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泰州市社科类市级课题申报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泰州市社科类市级课题管理办法》,泰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公布2022年年度和上半年泰州市社科类市级课题选题公告。

一、课题选题

详见附件1

二、申请要求

1.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聚力转型增强发展动能、致力民生促进共同富裕,为高质量发展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台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2. 课题研究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思维,多谋应对之招,多思破解之策,找准“真问题”,杜绝“空对策”,凸显前瞻性、针对性、实效性和应用性。

3. 申报者应熟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具有较强社会责任感,学风优良,能够承担科研组织指导职责并开展实质性研究任务。

4. 凡有违背党性原则、抄袭他人成果及其他不良行为的,不得申报社科类市级课题。

三、相关事项

1. 课题立项实行登记备案制。请认真填写《泰州市社科类市级课题立项登记备案表》(附件2)。备案选题原则上不能突破附件1所示的选题指南范围,不得对选题做任何改动。

2. 课题立项登记备案表请于202226日将纸质版报科研处D1811,电子版传34813631@qq.com,逾期不予受理。

3. 课题成果提交时间,上半年课题截止2022620日,年度课题截止2022121,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研究任务的,视为放弃该项课题研究。

4. 泰州市社科联咨询电话:0523-860592260523-86059206。联系人:张永龙  朱启戎。

 

附件 1. 2022年年度和上半年泰州市社科类市级课题选题.docx  

                2. 立项登记备案表——2022年泰州市社科类市级课题.doc 

 

科研处

2022119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科研处 电话:0523-80769097 Email:tzxykyc@163.com
Copyright © 2022 科研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处(挂靠)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