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学术报告(柯兆明:数字经济时代的降维打击,你准备好了吗?)

一、讲座题目:数字经济时代的降维打击,你准备好了吗?

二、主人:柯兆明

三、时    间:20231115日下午14:00

四、地    点:行政楼D1216会议室

五、讲座人简介:

柯兆明,北京瑞尼尔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曾担任安徽省亳州市药都农商银行和淮南市淮河农商银行独立董事。被誉为中国金融业务精细化管理建设的“布道者”和“实践者”,中国农村金融数字化转型建设的“引领者”。柯先生是著名的现代金融精细化管理专家,曾在华尔街摩根大通银行和美国国际集团(AIG)担任过多年的大数据定量管理建设高级管理职务,擅长将金融管理理论和实践经验、大数据分析技术和信息技术结合起来,发展和设计金融业务精细化管理策略和自动化加智能化的科学决策系统;先后为几百家金融机构 5 万多听众开办了 500 多场金融业务精细化管理专题讲座,广泛地传播了金融业务精细化管理的理念、方法和技术,很多听众为董事长、行长、总裁、总经理等金融机构高层管理人员。

 

                                                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115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科研处 电话:0523-80769097 Email:tzxykyc@163.com
Copyright © 2022 科研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处(挂靠)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