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已发布,为提高申报质量,确保申报命中率,现将我校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各相关学院要精心组织,鼓励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参与项目申报;要落实项目申报的服务和协调工作,切实做好对本学院申报人员的政策辅导、撰写技巧指导和申报书内容打磨,切实提高项目申报的命中率;要把好项目申报的质量关,确保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规范性。

各项目申请人要在二级学院的指导下,认真阅读课题指南,开展选题论证、申报书撰写等相关工作;仔细阅读项目申请书、活页等填报说明及注意事项,确保申报材料符合规范;关注我校项目申报的时间节点,及时向二级学院、科研处提交相关材料。

二、时间安排

1. 各相关学院于410日前将《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预申报摸底统计表》《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学院辅导报告安排表》纸质稿盖章后交科研处。

2. 各申请人于415日前将项目申请书和活页交所在二级学院进行审核。

3. 各相关学院于418日前完成项目申报材料的审查,并安排一次专题会议(可邀请校外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打磨,将项目申请书、活页的纸质稿(一式三份)及《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荐表》纸质稿交科研处。

4. 科研处于4月中下旬组织专家对项目申请书、活页进行预评审,根据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下达的指标,遴选优秀申报项目进行打磨,服务并督促申请人修改完善申请书。

5. 53日前,申请人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完善项目申请书;科研处协助申请人完成系统提交,并做好项目申请其他相关工作。

因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集中受理通知尚未下达,如果申报材料提交时间有变动会另行通知,请申报人员持续关注。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姗姗,办公地点:行政办公楼D1811室,办公电话:86667803QQ号:34813631

特此通知。

 

附件:

1.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docx

2.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23年度课题指南.pdf

3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4.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doc

5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xls

6.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预申报摸底统计表.xlsx

7.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学院辅导报告安排表.xlsx

8.2023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荐表.xlsx

 

 

科研处

202346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科研处 电话:0523-80769097 Email:tzxykyc@163.com
Copyright © 2022 科研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处(挂靠)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