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张新科教授学术讲座公告

一、讲座题目:伟大建党精神的生动诠释——淮海战役中的红色特工

二、主讲人:张新科

三、时间:202110251630

四、地点:济川校区D1216

五、讲座人简介:

张新科,留德博士,二级教授,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江苏省“333工程”杰出人才,江苏省紫金文化英才。主要从事高等教育、高等职业教育、党史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完成国家、教育部、省级人文与社会科学科研课题12项,先后用中英德三种语言发表论文110余篇,出版学术论著15部,获省部级以上科研奖励10项。发表小说、散文450余万字,被誉为“我国当代重大红色革命和谍战题材创作领军人”,其中《苍茫大地》《鏖战》先后荣获江苏省第十届和第十一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是江苏省唯一囊括省哲学社会科学奖、省教学成果奖、省紫金山文学奖和省“五个一工程”奖的获奖者。

 

 

主办:科研处                                                                           

20211021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科研处 电话:0523-80769097 Email:tzxykyc@163.com
Copyright © 2022 科研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处(挂靠)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