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关于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申报通知》,启动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的组织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2021年度课题全部实行网络申报,分两步进行:学校按申报限额数确定本校申报对象,汇总课题申报信息并发至规划办邮箱(webmaster@jssghb.cn);20211010日以后,各申报对象根据规划办给的登录密码登录“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系统”上传课题申报评审书和评审活页,完成课题申报。20211031日关闭课题申报管理系统,逾期无法完成申报。

二、申报数量

本次申报不收取任何费用,限额申报。我校限报15项,其中“青年教师专项”(198111日及以后出生者申报)不得少于30%。另外还可以申报“体卫艺专项”3项、“学生资助专项”1项、“招生考试改革专项”3项。

三、申报选题

 “重大课题”与“研究领域”(详见附件12),各委托专项课题指南与申报分配指标(详见附件3)且必须与专项主题高度相关。其中:20个重大课题名称不得改动,研究内容设计必须紧紧围绕所列出的“研究要点”展开;“重点研究方向”所列出的只是“方向”,不是具体的课题名称,在每个“方向”下申报者可自主选题。

四、材料报送要求

因限项申报,需要校内评审,申报人员请于2021924日前将《申报评审书》(附件45)一式5份送科研处D1812,并于此前在OA发起并完成“拟公开发表(出版)哲社成果审批流程”。经评审后确定推荐申报人员完成网络申报。

附件1:“十四五”重大选题.doc

附件2:“十四五”规划课题研究领域.doc

附件3:各委托专项课题指南与申报分配指标.doc

附件4:课题申报评审书(仅供校内评审用).doc

附件5:专项课题申报书(仅供校内评审用).doc

附件6:评审活页(仅供校内评审用).doc

附件7:课题申报汇总表.xls

科研处

2021721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科研处 电话:0523-80769097 Email:tzxykyc@163.com
Copyright © 2022 科研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处(挂靠)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