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然科学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切实做好逾期未结题校级科研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院(系)、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科研项目的管理工作,促进科研项目管理的规范化,确保按期完成研究内容,现就逾期未结题校级科研项目清理工作通知如下:

1、清理范围:2016-2018年立项的逾期未结题校级科研项目。

2、请各项目管理单位及时通知相关项目负责人,并在2021526日前将被清理项目结项材料报送科研处,如不能结题的,需签署《通知书》

3、请各项目管理单位加强在研项目特别是清理项目督促检查,引导项目承担者发扬优良学风,认真对待课题研究,按期拿出高质量成果。

 

附件1:2016-2018年立项的逾期未结题校级科研项目清单.xlsx

附件2:通知书.docx

 

 

科研处  

2021年5月6日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科研处 电话:0523-80769097 Email:tzxykyc@163.com
Copyright © 2022 科研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处(挂靠)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