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服务

校企合作服务

调研滨江工业园区 彰显服务泰州本色

为进一步落实服务泰州行动计划,414日上午,科研处副处长、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李存福副教授带领医化、船机学院博士赴泰州滨江工业园区开展调研。

滨江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主持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园区的企业结构、人才引进、发展规划等情况,表示园区期待在“产学研用”等多方面与我校开展深入合作。

座谈中,李存福详细介绍了我校10个实体二级学院及相应专业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产品研发、技术攻关带动学生就业”的思路,强调我校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三大职能的理念。本次调研只是一次摸排,后续将根据园区企业具体的人才、技术需求,组织我校相应专家深入对接、交流,力争在学校与园区之间建立起长期的合作关系。(科研处/校企合作办公室)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科研处 电话:0523-80769097 Email:tzxykyc@163.com
Copyright © 2022 科研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处(挂靠)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