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然科学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度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江苏省社会发展项目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1年度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苏科资发〔2021〕39)、《关于印发《2021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苏科资发〔2021〕15号),现将2021年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江苏省社会发展项目申报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

一、申报条件及要求

     详见附件。

二、其它事项

1.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按封面、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相关附件顺序装订成册(纸质封面,带水印,平装订),一式三份。

2.申报材料需同时在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报送书面材料内容和网上填报的内容必须完全一致(网址:http://kjjh.jspc.org.cn/)。项目申报材料经主管部门网上确认提交后,一律不予退回重报。本年度获立项项目将在省科技厅网站(http://kxjst.jiangsu.gov.cn)进行公示,未立项项目不再另行通知。

3.项目申报材料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10日17:00,逾期将无法提交或推荐。项目申报纸质材料受理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徐老师,联系方式:80769097,7823373(qq)

申报老师请加2021年科技厅项目申报群:956931659

 

附件:

1. 关于印发《2021年度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pdf

2. 关于印发《2021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pdf

 

 

 

科研处   

2021年2月8日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科研处 电话:0523-80769097 Email:tzxykyc@163.com
Copyright © 2022 科研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处(挂靠)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