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科研处开展科研政策宣讲服务

为帮助科研人员和财务人员准确把握国家、省市及学校科研政策,体现科研处的“放管服”结合,主要针对科研项目类别及申报流程、项目管理、经费使用、绩效分配等,进行巡回宣讲服务

2020年7月8日和2020年7月15日,科研处处长和科研处自然科学科科长先后在计算机科学学院和财务处进行了宣讲。

科研处处长鼓励科研人员积极申报项目;要求立项项目负责人加强自律,按照规定合理预算、按流程报销经费;科研处将加强预算管理,把好经费审核,认真落实科研经费管理项目负责人负责制。

自然科学科科长主要就科研项目类别及申报流程、科研管理流程和科研经费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政策解读。

科研处计划陆续在学校各二级学院开展巡回宣讲服务。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科研处 电话:0523-80769097 Email:tzxykyc@163.com
Copyright © 2022 科研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处(挂靠)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