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教育部社科司将开展 2020 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现将《教育部社科司关于做好 2020 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20〕39 号)转发给你们(详见附件),并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办法

本次项目申报工作全部通过网络平台在线申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项目申报的唯一平台, 请及时关注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gov.cn/s78/A13/),网络申报办法和流程以该系统为准。申报阶段无需报送纸质材料。

二、时间要求

“一般项目”须于8月20日前完成系统提交;“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须于8月27日前完成系统提交。

三、其他注意事项

1.思政课专项申请者必须是专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实际从事思想政治论课教学、研究工作并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项目的实施。请认真阅读附件《通知》所列各类申报条件,确认符合申报资格再行申报。

2.为保证评审的公平公正,一般项目《申请评审书》B表中不得出现申请者姓名、所在学校等相关信息,否则按作废处理。

附件: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rar

科研处

2020年7月4日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科研处 电话:0523-80769097 Email:tzxykyc@163.com
Copyright © 2022 科研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处(挂靠)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