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全省涉台宣传调研工作(中片)会议

2020415日,全省涉台宣传调研工作(中片)会议在泰州召开。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泰州台研中心副主任李存福,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泰州台研中心特聘研究员朱军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省涉台宣传调研工作情况,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与会市台办、台研中心作了工作交流。

李存福表示,在省市台办的关心支持下,泰州台研中心取得了可喜成绩,我校将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充分调动研究人员的积极性,争取获得更多有实际应用价值的调研成果。

朱军代表研究人员就调研过程中碰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分析,并表达了到台湾对有关核心技术企业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台企文化精髓的愿望。

在听取涉台调研工作及台研中心建设情况汇报后,芮经忠充分肯定中片地区涉台宣传调研、台研中心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两岸关系形势,对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涉台宣传调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把中央和省委对台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推进涉台宣传调研工作不断走向深入。要创新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着眼于解决实际问题,切实为台商台胞台企提供高效服务,不断助力深化苏台各领域特别是经贸方面的交流合作。要改进工作举措,充分发挥好涉台智库、研究中心、新媒体平台的作用,多出研究成果,聚焦宣传苏台交流合作,为全省对台工作走在前列积极作为。要强化成果运用,涉台宣传调研工作要在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和江苏高质量发展中,突出江苏涉台特色,体现江苏涉台经验,展示江苏涉台成果。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科研处 电话:0523-80769097 Email:tzxykyc@163.com
Copyright © 2022 科研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处(挂靠)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