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服务

校企合作服务

我校赴中海油气(泰州)石化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1022日上午,校企合作办、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一行3人赴中海油气(泰州)石化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李存福从学校规模、专业设置、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中海油气(泰州)石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守知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生产规模和发展方向,并在学生就业、员工培训、学历提升等方面提出合作办学需求。公司生产指挥中心经理路锋从产品研发、工艺改进、项目申报等方面探讨了双方的技术合作空间。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小梅结合公司紧缺人才探讨了订单班的专业结构。李存福表示,学校将对照公司需求认真谋划合作方案,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科研处 电话:0523-80769097 Email:tzxykyc@163.com
Copyright © 2022 科研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处(挂靠)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