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其他  科协工作

科协工作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中国能源与环境中青年科学家创新创业论坛”的通知

为拓展能源环境产业科技工作者视野,培养更多有行业担当的优秀青年科学家,加强校企合作交流,促进企业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步伐。由泰州市科技局、泰州市科协、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在泰州共同举办“第二届中国能源与环境中青年科学家创新创业论坛”,届时将有6位院士和近70名中青年科学家参会。

一、会议主题

推进清洁能源革命,促进绿色经济发展,打造生态富泰之州

二、会议内容

论坛紧密围绕能源产业政策和发展规划,重点结合能源与环境相关领域的技术前沿、热点问题及国家重大攻关技术进行交流。通过院士专家的引领带动作用,扩大“新能源产业基地”影响、合理开发资源打造绿色经济带,将泰州打造成为国家级新能源创新产业基地、创业示范市、国家级能源装备制造基地

充分发挥行业专家院士的优势、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面向区域开展战略决策咨询、技术诊断、技术指导和技术咨询活动,加强技术合作交流,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

促进一批项目合作、引进一批高端智力人才,促进区域产业发展和企业技术进步,不断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为泰州形成新的经济发展方式作出应有的贡献。

三、参会要求

我校科协负责人,有关学院师生代表不少于8人。

时间:20181124-25日(1124日上午8:20前报到),地点:江苏省泰州市泰州宾馆(泰州市迎宾路88号)

1124日下午和25日上午举办分论坛及项目发布,可自行选择是否参加。

请有关学院于1121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校科协,联系人:魏西军,电话:80769266

附件: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中国能源与环境中青年科学家创新创业论坛”的通知.pdf


泰州学院科协             

20181120日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科研处 电话:0523-80769097 Email:tzxykyc@163.com
Copyright © 2022 科研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处(挂靠)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