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与海澜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11月7日下午,我校与海澜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在海澜集团举行。副校长周建超、鲁学军,海澜集团总裁周立宸、人力资源总监吉敏生,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2018级“海澜班”学生代表100余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鲁学军和吉敏生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和2018级“海澜班”人才合作培养协议书;周建超和周立宸共同为实习就业基地揭牌,并分别致辞。签约仪式前,周建超、鲁学军一行和“海澜班”同学先后参观了海澜集团总部、海澜电商中心、海澜物流中心和海澜飞马水城。

“海澜班”实施跨学院、多专业组建,招生主要面向应用统计学、物流管理、财务管理、旅游管理、视觉传达设计和环境设计等专业2017级本科二年级学生。“海澜班”人才合作培养采用“2+1”的模式,培养符合服装支柱型企业需求的专业技术型人才。“2”即2017级全日制本科班的第二、三学年,“海澜班”学生在校内完成专业课程,同时增设企业文化课和企业专业课;“1”即第四学年,进入企业顶岗实习,表现优异者优先录用为正式员工。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及“海澜班”的建立,是我校在合作领域的一次新的拓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又一个扎实的举措,是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一次创新,以及教育教学方式的一次改革。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不断探索管理模式,不断积累办学经验,为成立校内“海澜学院”奠定坚实的基础。(学工处 蒋成忠 庞静)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科研处 电话:0523-80769097 Email:tzxykyc@163.com
Copyright © 2022 科研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处(挂靠)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