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与泰州国际金陵大酒店签署合作协议

10月31日下午,校领导赵茂程、周建超带领科研处、校企合作办公室、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赴泰州国际金陵大酒店调研并签署合作协议。

调研交流会在泰州国际金陵大酒店四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泰州国际金陵大酒店人力资源部主管朱辰主持。泰州国际金陵大酒店人力资源部副总监王月华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泰州国际金陵大酒店的基本情况,并在旅游管理、文秘、网管、财会、音乐等方面提出了人才需求。泰州国际金陵大酒店董事栾惠明从酒店管理和人才成长角度探讨了双方合作的内容、形式和机制。

副校长周建超对泰州国际金陵大酒店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办学底蕴、理念、规模、内涵、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党委书记赵茂程在学校的办学定位和使命担当、企业文化梳理研究、企业培训课程嵌入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赵茂程授予泰州国际金陵大酒店“泰州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牌匾。(校企合作办公室 俞杨建)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科研处 电话:0523-80769097 Email:tzxykyc@163.com
Copyright © 2022 科研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处(挂靠)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