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信息

学术交流信息

徐胜元教授应邀来校作学术讲座

1113日下午,国家杰青基金获得者、南京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徐胜元教授应我校邀请在济川校区行政楼D1216做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评审与申请”学术讲座,我校近100名教师参加了讲座活动。

徐胜元教授首先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评审过程和各项指标,然后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要点(包括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路线、研究条件等),最后分享了他个人的申请经验和评审体会。

徐胜元教授的讲座既专业,又权威,这对我校教师高质量地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科研处 电话:0523-80769097 Email:tzxykyc@163.com
Copyright © 2022 科研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处(挂靠)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