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部门职责

 

科研处工作职责

1.负责学校科研工作长远规划及年度计划的编制、报批和组织实施;组织制订学校科研管理工作的规章制度。

2.做好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基地的申报、管理与建设工作, 负责科研经费的预算及审批。

3.负责校内科研机构的规划、建设与管理。

4.负责科研成果的申报与管理等工作。

5.负责学校科研网站的建设与管理。

6.负责学校科协等挂靠社团组织管理及相关工作。

7.负责组织、管理学术交流活动,组织与协调相关学术团体开展活动。 

8.负责对二级学院(系部)科研工作的考核与评价。

9.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学科建设办公室工作职责

1.组织实施学校学科建设领导小组的各项决策和工作安排。

2.负责起草、制定学校学科建设规划、计划、总结、规程、制度、措施和经费预算,并组织落实。

3.组织学科建设项目的申报、建设与验收。

4.指导和协调各类学科建设工作,做好学科建设日常管理。

5.协助学校有关部门及二级学院(系部)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6.负责学科建设的研究和培训工作。

7.会同计财处、监察处、审计处做好学科建设经费使用管理工作。

8.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社会合作与服务处工作职责

社会合作与服务处是在校党委、校行政领导下,代表学校对社会合作、科技成果推广转化进行管理、协调和服务的部门。具体职责如下:

1. 负责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和学校有关社会合作与服务的方针、政策,起草校企合作的有关文件或规定;

2. 根据学校总体发展目标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研究分析学校与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合作的可行性,制定学校与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合作工作的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3. 负责学校社会合作与服务合作经费的使用与管理;

4. 指导二级学院与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签订合作协议,并对合作项目的实施进行跟踪、督查、协调、评估、考核;

5. 指导二级学院开展科技成果的收集、评估、转化、产权交易、招标代理、技术投融资等工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

6. 协同相关部门指导二级学院做好教师进企业实践锻炼工作;

7. 负责学校社会合作与服务工作情况的整理、统计、分析、总结,做好社会合作与服务考核工作;

8. 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科研处 电话:0523-80769097 Email:tzxykyc@163.com
Copyright © 2022 科研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处(挂靠)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