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文社科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江苏省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苏文旅传202040号电要求,即日起开展2020年度江苏省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现予以转发(详见附件),并提示重要事项如下:

选题范围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面向全省申报,择优立项。《2020年度江苏省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指引》(详见附件)所列选题均以江苏省为研究区域,所申报课题应以指引中所确立的内容为研究方向。

二、课题类别

本年度课题项目设置为重点课题、一般课题、委托课题、自筹经费课题4类。在申报课题中,结合厅年度重点工作,评选一定数量针对性、前瞻性、指导性、应用性较强的课题作为委托课题。申报自筹经费课题须提供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资金资助证明。对立项的课题给予资金资助(自筹课题除外)。

三、申报办法

课题申报采取网上申报并提交纸质材料的方式进行。申报者需网上在线填写课题申报评审书(路径: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htp://wlt.jiangsu.gov.cn/→政务服务→文旅项目申报→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申报管理平台),将网上生成的最终课题申报评审书、论证活页,分别打印2份报科研处D1812。截止时间:2020615日下午17:00

附件:关于开展2020年度江苏省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科研处

202059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科研处 电话:0523-80769097 Email:tzxykyc@163.com
Copyright © 2022 科研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处(挂靠)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