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泰州市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泰社评办20201号通知精神,泰州市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正式启动。现予以转发(详见附件),并做如下要点提示

一、申报时间

20205811时开通网络申报系统,53117时关闭网络申报系统。

二、申报范围和要求

作者自201811日至20191231期间发表(出版)或完成对成果。其他具体要求详见附件《申报须知》。

三、申报办法

本届评奖继续采用网上申报,申报者仍须提交纸质申报材料。报送的申报参评成果材料无论获奖与否,均不退回。申报流程如下:

1.申报者进入省社科评奖申报系统页面(http://61.155.238.20/sk/web_root/cities.html)或通过江苏社科网(http://www.js-skl.gov.cn)链接进入相应申报平台,按申报系统提示进行网上申报泰州市网上申报密码:38DB04D8

2.下载并打印《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表》(系统生成)一式3,申报人签署著作权承诺。

3.提交材料:申报表一式3份、成果原件1(在国外期刊发表论文,作者只有电子版没有纸质原件的,须提供电子版原文打印件、论文DOI在线查询打印件)、副本2(其中学术论文可以提交包括刊物封面、版权页、目录及正文的复印件)以及有关该项成果的评价、证明材料等一式3,于52517时前报送D1812,电子版上传科研管理系统。联系电话:80769097

附件:泰州市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通知.pdf

科研处

202058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科研处 电话:0523-80769097 Email:tzxykyc@163.com
Copyright © 2022 科研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处(挂靠)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