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文社科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泰州市决咨委《2020年泰州市社科类市级课题招标公告》的通知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提出的“一高两强三突出”系统部署,大兴实干之风,致力高质量发展,泰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泰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江苏省社会科学院泰州分院联合发布《2020年泰州市社科类市级课题招标公告》(泰决咨办〔20201号),向社会公开招标2020年上半年泰州市社科类市级课题。现将《公告》(附件1)予以转发,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

一、招标选题

详见附件2

二、应标要求

1.课题研究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切实增强政治性、针对性、创新性、超前性、协同性,贴近中国乃至全球发展大势、贴近事物发展规律、贴近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贴近基层发展实际、贴近发展中面临的矛盾和问题,为更好落实“一高两强三突出”系统部署,加快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2.课题研究必须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运用系统化思维,找准“真问题”,杜绝“空对策”,凸显研究成果的应用性、实效性、可操作性。

三、课题经费

参见《泰州市社科类市级课题管理办法(试行)》

四、相关事项

1.课题管理办公室按照政府采购程序,组织专家评标,确定并发布各立项课题负责人,与课题负责人签订《课题协议书》。

2.课题一经立项,不得随意变更题目。如需变更,课题负责人须在课题立项后两周内向课题管理办公室提交《泰州市社科类市级课题题目变更审批表》,经同意后方可变更。否则,视为不履行课题协议并承担相应责任,课题管理办公室有权立即解除《课题协议书》。

3.根据课题研究难易程度确定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不超过三个月(特殊约定除外),未能在规定或约定时间内完成课题研究任务的,须提交书面情况说明,如无充分理由,取消立项资格并解除《课题协议书》,同时取消其本年度申报社科类市级课题资格。

4.凡有违背党性原则或抄袭他人成果及其他不良行为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课题立项资格,两年内不得申报社科类市级课题。

五、材料提交要求

1.申报书请下载附件3并按要求填写。纸质申报书一式4份,申报书电子版请同时发送邮箱41445742@qq.com

2. 市决咨委要求的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310日。鉴于目前的疫情防控要求,请有意向申请的老师最迟于38与科研处丁韵联系(电话13812386924),以便安排入校申请、用印申请事宜。

附件1:泰州社科网 公示公告 2020年泰州市社科类市级课题招标公告.png

附件2:2020年上半年泰州市社科类市级课题选题.docx

附件3:课题申请书——2020年泰州市社科类市级课题.doc

科研处

202033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科研处 电话:0523-80769097 Email:tzxykyc@163.com
Copyright © 2022 科研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处(挂靠)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