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关于2017年度泰州学院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资助项目结项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2017年度泰州学院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资助项目研究周期已满,已达结题条件的项目可以申请结题鉴定。(应结题名单见附件1

请项目负责人于313日前提交以下结项材料至科研处D1812,电子稿同时上传科研管理系统。

1.《泰州学院校级课题结题申请书》(附件2),一式两份。

2.项目研究报告一式两份,内容主要包括:课题研究的基本思路和方法,研究的主要内容、取得的成果与存在不足,课题研究的理论创新与实践应用等。

3.项目研究成果一式两份(论文等相关材料提供封面、版权页、目录页、正文复印件)。


附件1: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资助项目应结清单.png

附件2:泰州学院校级课题结题申请书.doc

科研处

2020112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科研处 电话:0523-80769097 Email:tzxykyc@163.com
Copyright © 2022 科研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处(挂靠)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