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文社科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各二级学院(系)、有关单位: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项目申报有关文件已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网站公布,请申报者务必认真研读《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领会文件要求,并仔细研究《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指南》(附件2),结合自己研究专长,确定申报范围。

项目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见附件2-8。申报者请认真阅读《2020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附件3)的“填表说明”及“填写数据表注意事项”,按要求仔细填写申请书;认真阅读《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附件4)之“说明”,按要求填写《活页》(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个人信息及背景资料,总字数控制在7000字以内)。申请书及活页一律用计算机填写,上交的申请书每页的内容必须与原表一致,不要发生表格串页、漏页现象。

注意事项:

1.关于申报资格

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负责人不得兼报同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2.关于申报名额和校内遴选

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继续实行限额申报。我校今年的指标是5。各相关单位要切实认真组织申报评审工作,严格把关、择优报送。原则上每个二级单位报送项目不超过3请给出推荐排名)。未经所在单位推荐的申报材料,一概不予受理。科研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遴选5个优秀项目报省社科规划办。

4.时间节点及材料要求

日期

责任人

工作要求

2020110日前

各相关单位

单位评审,填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荐表》(附件61份、《申报书》《活页》一式3份。

2020113

科研处

校内评审,遴选5个推荐报送项目。

寒假期间

各相关单位

组织专家帮助入选项目申报人完善标书,自行安排。

通过校内评审的项目申报人

完善标书。附件78《申报书》和《活页》模板可供参考。

202024日前

通过校内评审的项目申报人

报送申报材料终稿:

1.纸质版《申报书》《活页》一式7A3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2.电子版《申报书》《活页》(文件命名:校名/学科/申报人+题目+申请书/活页.doc)。

3.纸质版与电子版要求完全一致。

请各有关单位切实加强组织工作,积极宣传发动,组织教学科研人员按要求申报。未尽事宜,请与科研处联系,电话:8076909759097

附件1: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人民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pdf

附件2: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020年度课题指南.doc

附件3: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4: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证活页.doc

附件5: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xls

附件6: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荐表.xlsx

件7: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模板.doc

附件8: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活页模板.doc

 

科研处

20191224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科研处 电话:0523-80769097 Email:tzxykyc@163.com
Copyright © 2022 科研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处(挂靠)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