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关于2019年度科研成果登记审核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系)、有关单位:

为全面准确及时统计我校科研人员的科研成果,促进科研人员科研成果登记的规范化、制度化与信息化,现将2019年度科研成果登记及审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登记成果时间范围:20191月1日——201912月31日。

2. 登记内容及依据:符合《泰州学院教科研业绩积分办法》(泰院发〔2019〕9号)(附件1)、《泰州学院科研奖励条例(修订稿)》(泰院发〔2017〕56号)(附件2)要求的科研成果,包括学术著作、学术论文、科研基地、科研项目、科研成果获奖、科技发明(职务发明)、决策咨询报告、艺体类成果获奖等。

3. 成果登记步骤:

1)科研人员在学校科研管理系统(http://10.100.54.5:8081/(内网)、http://218.90.212.38:8081(外网))登记并上传证明材料,成果填写相关事项参考《科研管理系统填报须知》(附件3)。

2)各二级学院、单位的科研系统管理员按照文件对成果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进行初审,初审通过的成果审核状态应为“机构通过”。请各单位安排好审核时间。

3)学校审核。在审核截止日期之前通过最终审核的科研信息方为有效科研信息,有效科研信息的审核状态应为“学校通过”。

4. 特别说明:

1)各申报人对申报成果的真实性、准确性承担直接责任,所在二级院系(单位)承担其审核责任,若有不实、误差,将对其本人及其所在单位进行通报。

2)科研处以院系为单位进行审核,只审核状态为“机构通过”的科研成果。

3)未经二级单位及科研处两级审核通过的成果不计入科研工作量考核及科研奖励。

4)新进人员请填写《科研管理系统新进科研人员数据登记表》(附件4),各二级学院、单位科研秘书汇总后报送科研处,统一导入系统,也可由各单位科研秘书直接导入系统

5. 审核截止时间:

二级学院、单位审核截止时间:20191115日,科研处审核截止时间:2019113011-12月获得的成果如信息不全,可暂缓填写,集中于12月25日补审核

学校科研系统管理员联系方式:80769097,7823373(qq)。泰州学院科研沙龙群:376080751

附件1:泰州学院教科研业绩积分办法(泰院发〔2019〕9号).pdf

附件2:泰州学院科研奖励条例(修订).pdf

附件3:科研管理系统填报须知.pdf

附件4:科研管理系统新进科研人员数据登记表.xls

 

科研处     

20191010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科研处 电话:0523-80769097 Email:tzxykyc@163.com
Copyright © 2022 科研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处(挂靠)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