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文社科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江苏省社科界第十三届学术大会苏中专场论文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营造良好思想理论氛围、提供智力支撑,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拟于201911月举办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三届学术大会。现将征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长江经济带战略与苏中高质量发展

二、征文要求

1.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贯彻落实江苏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和泰州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紧密联系本地发展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观点准确、逻辑严密、论证充分,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创新性和较高的应用价值。

2.应征论文须为2019年研究成果。提倡短小精干的学术精品,杜绝空洞冗长的长篇大论,论文篇幅不超过8000

3.论文格式为:标题、作者姓名、提要(300字左右)、关键词、正文,注释及参考文献均置于文末。应征论文一律以A4纸排版,首页左上角注明“江苏省社科界第十三届学术大会苏中专场论文”。标题使用方正大标宋三号字;提要使用楷体五号字;正文使用宋体小四号字,行距固定值22磅;参考文献使用宋体五号字。文后附作者简介。

4.截止时间:20191013

5.投稿方式:应征论文请按格式要求编辑,并上传至科研管理系统“我的项目-项目申报-江苏省社科界第十三届学术大会苏中专场论文”栏目内。

 

科研处

2019830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科研处 电话:0523-80769097 Email:tzxykyc@163.com
Copyright © 2022 科研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处(挂靠)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