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关于做好近期科研工作的通知

二级单位、有关教师:

为加强科研内涵建设,促进科研项目管理的规范化,提升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水平,现将期科研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启动2019年度科研项目预申报工作

1. 各单位成立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小组。梳理本单位有申报潜力的重点人员,安排本单位成功申报获得立项的人员与之组成“帮对”,设计2020年度拟申报国家级项目选题。选题的确定、选题的新颖程度对项目申报能否获得成功至关重要,选题确立前必须认真做好选题的“查新”工作,对重点报送的选题进行反复推敲,填报《2020年度拟申报国家级项目选题汇总表》(附件1),于9月15日前提交科研处。

2. 各单位积极联系本学科专家,重点聘请能对项目申报进行指导的相关专家,以讲座、座谈、指导修改申报书等形式对本单位的项目申报工作进行指导,制定并填写《项目申报专家指导计划表》(附件2)于9月15日前提交科研处。

各二级单位要组织力量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所有申报项目都必须经由二级单位初审、汇总后集中报送科研处,不接受个人提交申报材料。

二、及时做好科研成果登记及审核工作

1. 登记成果时间范围: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

2. 登记内容及依据:符合《泰州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修订)》(泰院发〔2019〕9号)、《泰州学院科研奖励条例(修订稿)》(泰院发〔2017〕56号)要求的科研成果,包括学术著作、学术论文、科研基地、科研项目、科研成果获奖、科技发明(职务发明)、决策咨询报告、艺体类成果获奖等。

3. 成果登记步骤:

1)科研人员可通过科研处网站导航栏登录学校科研管理系统(鼠标移动至“科研管理系统”栏目,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内网”或“外网”登录),登记并上传证明材料,成果填写相关事项参考《科研管理系统填报须知》(附件3)。

2)各二级学院、单位的科研系统管理员按照文件对成果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进行初审,初审通过的成果审核状态应为“机构通过”。请注意安排好审核时间。

3)学校审核。在审核截止日期之前通过最终审核的科研信息方为有效科研信息,有效科研信息的审核状态应为“学校通过”。

4. 特别说明:

1)各申报人对申报成果的真实性、准确性承担直接责任,所在二级院系(单位)承担其审核责任,若有不实、误差,将对其本人及其所在单位进行通报。

2)科研处以院系为单位进行审核,只审核状态为“机构通过”的科研成果。

3)未经二级单位及科研处两级审核通过的成果不计入科研工作量考核及科研奖励。

4)新进人员请填写《科研管理系统新进科研人员数据登记表》(附件4),各二级学院、单位科研秘书汇总后报送科研处,统一导入系统。

5. 二级单位审核截止时间:2019年9月30日

联系方式:

徐老师(自科类),80769097,13951161606

丁老师(社科类),80769097,13812386924

 

  

 

附件1:2020年度拟申报国家级项目选题汇总表.docx

附件2:项目申报专家指导计划表.docx

附件3:科研管理系统填报须知.docx

附件4:科研管理系统新进科研人员数据登记表.xls

 

 

科研处    

2019年7月1日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科研处 电话:0523-80769097 Email:tzxykyc@163.com
Copyright © 2022 科研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处(挂靠)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