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服务

校企合作服务

我校赴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公司调研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24日下午,校领导赵茂程、邓友祥、周建超带领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校企合作办公室、人事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赴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公司调研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调研交流会在林海集团会议室举行,林海集团副董事长陈文龙主持交流会。林海集团董事长孙峰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林海集团基本情况,从联合开发、集成创新、前沿技术产业化等方面提出了合作需求。

我校党委书记赵茂程对林海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博士后进站、林海专家进课堂、“3+1”顶岗实习、订单式培养等方面提出合作意向。副校长周建超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战略合作协议签署的背景、目的和意义。

随后,赵茂程、孙峰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赵茂程授予林海集团“泰州学院战略合作单位”。(校企合作办公室 俞杨建)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科研处 电话:0523-80769097 Email:tzxykyc@163.com
Copyright © 2022 科研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处(挂靠)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