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其他  科协工作

科协工作

关于做好第十六届江苏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激发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创造热情,引导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两聚一高”新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根据省科协文件要求,在校内开展第十六届江苏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学风正派。

(二)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 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取得重要的、创新性的成就,作出突出贡献;

2. 在工程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的、创造性的成果,作出突出贡献,并有显著应用成效;

3. 在科学技术普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科技管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男性候选人不超过40周岁(197811日以后出生),女性候选人不超过45周岁(197311日以后出生)。

(四)“十大青年科技之星”评选将突出青年科技人才的创新创业能力,获奖者须品行端正,德学双馨,具有良好的科学精神和科学道德,在全省同行中具有一定影响力,具有较强的科研领军才能和科技转化能力。

二、有关要求

(一)推荐名额:我校限额推荐1人。

本届授奖人数20名,从中评选出10名“江苏省十大青年科技之星”。

(二)材料要求:《第十六届江苏省青年科技奖推荐表》3份、有关附件材料1份。

(三)时间要求:各单位于57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学科办,学校审核、遴选后确定最终推荐人选。未确定推荐人选前,请勿登陆系统填写申报材料。

(四)材料上报:经学校确定的推荐人登陆“江苏省青年科技奖推荐评审系统”填写申报材料。推荐材料经“江苏省青年科技奖推荐评审系统”确认后,系统在打印文本的右上角自动生成验证序列号后,通过该系统打印《推荐表》一式6份、有关附件材料2份(装订成册),于59日前将书面材料提交学科办。

(五)联系人:魏老师,电话:80769266;潘老师,电话:86667803,电子邮箱:tzxyxk@163.com

附件:关于开展第十六届江苏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doc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853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科研处 电话:0523-80769097 Email:tzxykyc@163.com
Copyright © 2022 科研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处(挂靠)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