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服务

校企合作服务

我校与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11月17日下午,我校与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合作办学签字仪式在中级人民法院会议室举行。泰州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纪阿林,党组成员、副院长冯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瑛,知识产权庭庭长蔡勇,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杨林,人文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李宪君,法学教师张为东等出席签约仪式。

李宪君简要介绍了我校知识产权专业的建设情况,希望通过两院间全方位的合作更好地培养法学专业学生的法治精神和职业能力,实现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同时我校也将发挥在法学教育和学科建设上的优势,为法院队伍建设、课题研究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协助。

纪阿林从进一步提升法官队伍理论素养的需要、进一步做好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的需要、进一步提升法治文化建设的需要三个方面,强调了本次合作办学对泰州中院的重要意义,提出双方都要认真重视本次合作,积极互动,切实把合作推向深层次、高水准、全方位。

双方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并表示将在法学人才培养、实践教学、课题研究、法制宣传、法律援助、志愿者服务、学术讲座等多领域展开合作。我校还聘请冯毅、蔡勇为我校知识产权专业兼职教授。

我校与泰州中院的合作签约,是我校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内涵建设、积极服务地方的重要举措,对于创新法学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开展法学理论和司法实践研究,促进法制泰州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教务处 人文学院)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科研处 电话:0523-80769097 Email:tzxykyc@163.com
Copyright © 2022 科研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处(挂靠)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