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服务

校企合作服务

我校与斯托尔机械(江苏)有限公司确立战略合作关系

6月19日下午,泰州学院与斯托尔机械战略合作协议签定和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斯托尔机械隆重举行。副校长王美林,高港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汉刚,白马镇党委书记马才本,以及校地合作办和船机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王美林与张汉刚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并分别讲话。

仪式由白马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思达主持。马才本代表白马镇及企业致欢迎词。校地合作办负责人蒋成忠与斯托尔机械总经理程林森签定战略合作协议。船机学院院长赵振江与公司签定保密协议。船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昌玺与公司签定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此次合作是与高港区政府全面合作的深入推进,是“白马镇科教服务团工作”的深入开展,是学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迈出的坚实一步。通过双方的合作,一定能为泰州学院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提供平台和支撑,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活力和后劲。 (校地合作办 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科研处 电话:0523-80769097 Email:tzxykyc@163.com
Copyright © 2022 科研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处(挂靠)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