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其他  学会工作

学会工作

泰州市数学学会成立大会在泰州学院举行

        4月21日下午,泰州市数学学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会成立大会在泰州学院行政楼1216会议室举行。来自泰州各市区70个单位的135名代表、特邀嘉宾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浩代表泰州学院致欢迎词。副校长邓友祥教授当选为泰州市数学学会首届理事会理事长。

数理学院院长沈荣鑫主持会议并代表筹备组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泰州市数学学会章程(草案)》、《泰州市数学学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泰州市数学学会会费收缴与管理办法(草案)》。

大会选举产生了泰州市数学学会第一届理事会,我校副校长邓友祥教授当选为泰州市数学学会首届理事会理事长。他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就学术研究与交流、学会建设与发展等方面了规划。

泰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王兴奎,泰州市民政局行政许可服务处处长戴祝英,江苏省数学学会秘书长尹会成分别在会上发言,代表泰州市科协、泰州市民政局、江苏省数学学会对泰州市数学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泰州市数学学会的发展寄予期望。

最后,与会代表听取了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纪春岗教授作的数论的源与流》主题报告。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科研处 电话:0523-80769097 Email:tzxykyc@163.com
Copyright © 2022 科研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处(挂靠)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