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概况

学科建设概况

我校获批2个泰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经泰州市科学技术局现场察看、专家网上评审,我校申报的“泰州市生物催化与转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泰州市电能变换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为泰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这是我校强化学科内涵建设、创新科研工作机制,瞄准“十三五”学科发展目标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结出的又一硕果。泰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将有力提升我校科学研究水平及技术成果转化能力,助推地方科技企业转型升级,更好地服务泰州经济社会建设。

 

文件下载:关于认定2016年泰州市科技基础设施计划建设项目的通知(泰科[2016]122号).pdf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科研处 电话:0523-80769097 Email:tzxykyc@163.com
Copyright © 2022 科研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处(挂靠)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