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3个学科被遴选为省重点建设学科

128日,省教育厅网站公布“十三五”省重点学科名单,我校“数学”“ 中国语言文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3个学科被立项为“十三五”江苏省重点建设学科。学科建设对本科高校的发展具有基础性、战略性、综合性和全局性作用,我校高度重视学科建设,精心组织和谋划“十三五”省重点学科的申报工作,召开多轮会议,对拟申报学科材料进行分析和修改,并邀请专家对申报学科进行咨询论证,终于迎来“十三五”开门红。此次成功申报省重点学科,将全面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为我校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学科办)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科研处 电话:0523-80769097 Email:tzxykyc@163.com
Copyright © 2022 科研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处(挂靠)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