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6年学科科研工作暨2017年项目申报工作大会

2016年11月17日下午2:30,我校2016年学科科研工作暨2017年项目申报工作大会在行政楼D1216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2016年科研奖励获得者、高级职称及硕士以上学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玲芳副校长主持。

首先,科研处潘小明处长对学校2016年学科、科研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并部署了2017年科研项目申报工作。

接着,温潘亚校长就2017年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发表动员讲话。温校长总结了我校2016年学科科研工作取得的长足进步,并分析了当前我校学科科研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要求各学院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走“特色科研”之路,狠抓团队建设和成果培育,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力求对各级各类项目全面了解、准确把握,在此基础上认真谋划、精心准备,保质保量地推进、落实2017年科研项目申报工作。

会上,校领导为省级重点建设学科、2016年泰州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5年度泰州学院优秀科技创新团队、2013-2015年泰州学院科研先进集体举行了授牌仪式;给省市科研奖励获得者、2013-2015年泰州学院科研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潘海玉博士、王成敏博士分别介绍科研项目申报经验;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程广文教授、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崔昌玺副书记分别代表二级学院作2017年项目申报的表态发言。

最后,请李久生书记作重要讲话,李书记从体制机制创新的角度指出了提高学校学科科研水平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要求全体科研人员处理好学科与科研、学科与专业、教学与科研、质量与数量、个体与团队等五大关系,大胆创新、主动作为,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孙玲芳副校长要求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李书记、温校长的讲话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科研处要加强科研服务、科研管理,对2017年项目申报工作进行跟踪,加强量化考核,校、院两级形成齐抓共管、全员参与、共同推进学科科研工作向纵深发展的良好局面。(科研处)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科研处 电话:0523-80769097 Email:tzxykyc@163.com
Copyright © 2022 科研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处(挂靠)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