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多项成果荣获泰州市第十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日前,泰州市人民政府印发《市政府关于公布泰州市第十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泰政发〔2016〕170号),我校有10项成果获奖。温潘亚教授的著作《象征行为与民族寓言——17年历史剧创作话语形态论》获得一等奖,杨东升副教授的论文《论一般给付诉讼之适用范围——<行政诉讼法>第73条评释》、潘小明教授的论文《教学质量及其证据的再认识》、张雪琴副教授的论文《企业社会责任实践对企业价值的影响——基于利益相关者视角》、戈国梁老师的论文《“输出驱动假设”和大学英语口语教学》、薛桂琴副教授的论文《多元价值时代促进大学生道德成长的策略探析》获得二等奖,唐宇副教授的论文《论电子商务的运营机制及其特征——基于市场经济学视角的评估和论证》、俞丽萍教授的论文《基于变构模型的深度学习研究》、张英花副教授的论文《泰州高等教育发展战略的SWOT分析》、李军老师的论文《两岸律师伦理规范比较研究》获得三等奖。

泰州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为市级哲学社会科学最高奖。本届获奖成果共78项,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26项、三等奖44项,我校获奖数量和层次均创历史新高,排名全市第一。另悉,温潘亚教授的著作、杨东升副教授的论文分别获得江苏省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三等奖。这是对获奖老师潜心研究、辛勤劳动的肯定,也是学校深化科研机制体制改革、加强内涵建设的成效之一。(科研处)

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科研处 电话:0523-80769097 Email:tzxykyc@163.com
Copyright © 2022 科研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处(挂靠)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